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于9月24日在托县葡萄沟举办全校教职工钓鱼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共有33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打开钓具,挂上鱼饵,纷纷抛竿,比赛刚开始,就有鱼儿上钩了。比赛中,教职工们全神贯注,紧盯手上的钓竿,并相互交流垂钓经验,享受钓鱼乐趣

本次比赛设个人奖。经过一上午的角逐,裁判逐一对各位教职工钓的鱼进行称重。其中体育学院南红利、谢宗胜、保卫处纪进歧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我校钓鱼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让教职工们既在实战中提升了竞技水平,又沐浴了阳光,体验了垂钓之乐,获得身心放松。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1-4993149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