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师参加家庭与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关于“国家工作人员应当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服务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7月21日,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了家庭与教育的主题讲座,我校设立了分会场。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北京市三帆中学执行校长陈国治作讲座。从如何认识孩子、如何认识自己、如何看待教育的作用、如何面对孩子发展中的问题为主要内容交流思路,谈“如何与孩子相处”这一主题。运用多元智能理论,成长的生理基础、发展阶段论、正面管教等理论原理解读成长的基本规律和特点,提示家庭和学校教育的基本原则和策略,并对做家长的五重境界进行原理解读,给予行动建议。

校工会组织教师参加了本期家庭与教育主题讲座。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1-4993149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