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52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80个集体、117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胡薇院长代表受表彰的单位出席会议并领奖。

学校工会副主席宋薇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区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谱写了拼搏奋斗的华美篇章。

会议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工会工作必须服从服务的大局和主线。各级工会组织要突出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突出深化提素建功,在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巾帼担当;要突出加大维权服务,切实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1-4993149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