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协作力,展示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11日,我校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书记刘九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办公室主任丁瑞、工会主席王琴、附属中学校长冯超、工会主席杨国良、附属小学校长王瑶以及各有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致开幕词。

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赵海东主持。

趣味运动会包括毛毛虫竞速、一圈到底、星球大战、超级障碍赛、俄罗斯方块、同舟共济等六个集体项目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来自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附属中学等25支代表队的505人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组织的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全体运动员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展现了内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471-4993149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