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9-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于910日—20日在校本部举办了2019年度教职工排球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基层工会的3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三名。

此次比赛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

最终,生态与环境学院和体育学院并列获得男排冠军、蒙古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男排亚军和季军;机关和体育学院并列获得女排冠军、外国语学院和蒙古学学院分别获得女排亚军和季军。

本次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既培养了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了排球技术水平,也扩大了相互交流。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文体活动,在广大教职工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