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9-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情感,校工会于525日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六届以“悦运动、悦快乐、悦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吸引了全校76个教职工家庭、210余人报名参加。

运动会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分为亲亲宝贝、精灵宝贝和阳光宝贝三个活动营,每个活动营又分为24个组比赛。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包括趣味铅笔、飞盘大战、穿越迷宫、指压板挑战、激情鼓动、毛毛虫、龟兔赛跑、球形千里、小小智慧搬运工等9个以家庭为单位进行配合的竞争类娱乐项目。

体育馆内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热烈欢快的游戏让家长们兴奋积极地参与,充分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提升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培养了孩子勇敢、坚强、自信、不怕困难的品格,让家长与孩子享受亲子互动的亲密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