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我校慰问

发表时间:2019-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教育工作部副部长刘立潇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患病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出席慰问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学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秀良副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对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钱磊副主席对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各级教科文卫体工会要重视关心困难教职工生活和工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困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钱磊副主席为2名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困难,战胜疾病,对未来生活要充满希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