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李文先被自治区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7-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传播优秀女性、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实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自治区妇联日前授予一批个人和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李文先被授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自治区妇联号召全区各族各界妇女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学习她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学习她们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学习她们明礼诚信、崇德守法,学习她们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打造祖国北疆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线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