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2-25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3〕5号

各基层工会:

为了庆祝和纪念201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构建和谐校园,让广大女教职工娱乐身心、欢度节日,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开展送鲜花与祝福活动

为了表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校工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献上一枝美丽的康乃馨。各基层工会请提前统计女教职工人数,并于2013年3月1日之前上报校工会(请发送到邮箱:sw1233530@sina.com)。

2.举办游艺活动

为了让大家轻松、快乐地庆祝节日,并激励大家的团队合作和重在参与的精神,将于3月8日下午3:30在文体馆东侧开展以下活动:

(1)绑腿接力赛。

(2)摇动呼啦圈。

(3)跳绳。

(4)运篮球接力赛。

二、相关要求

1.绑腿接力赛要求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队,每队8人;运篮球比赛要求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队,每队4人;摇动呼啦圈、跳绳以个人为单位。不允许重复参加活动。

2.请各基层工会务必于3月3日前将参加各项游艺活动的人员名单报校工会,请标明每项活动参与人员。

3.请各基层工会按照要求,切实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如有疑问,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人:宋薇,电话:4991976。邮箱:sw1233530@sina.com。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3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