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1-08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3〕2号

各基层工会:

在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校工会将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困难教职工伸出温暖之手,献上一片爱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困、困难教职工统计人员范围

1.家庭月人均收入符合呼市低保生活标准的在职教职工;

2.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3.教职工本人或其家属(配偶、子女)因患重大疾病(按医保办界定的大病范围)造成经济特别困难的;

4、教职工因天灾人祸造成经济重大损失的;

5.其他特殊情况,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审批。

二、基本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迅速将此活动通知到广大教职工,按照规定的标准,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本人向所在单位工会提出申请,并填写《内蒙古大学困难(特困)教职工教职工情况登记表》。

2.凡上报的特困、困难教职工材料,须经单位党总支盖章,并于2013年1月14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胡杰,联系电话:4992289。

3.各基层工会要认真核查和统计本单位特困、困难教职工情况,实事求是地按要求上报到校工会,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真正送到困难教职工心坎上,把送温暖活动开展好。

4.校工会将根据所报对象,从中选出部分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集中送温暖活动,扎实开展送温暖工作,充分利用春节期间,配合本单位开展好相应的慰问活动。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