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11-12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2〕26号

各学院、各基层工会:

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并已结束。现将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文科组、理工科组:2012年11月17日全天,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

2.蒙语组:2012年11月17日下午2:30开始。

二、比赛地点

校本部综合楼0302教室(蒙语组)、0311教室(理工科组)和0312教室(文科组)。

三、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选手的报名情况,文科组、理工科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蒙语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每个组别分设优秀奖若干名。此外,设置优秀组织奖5个。

四、其他事项安排

1.选手抽签时间:11月15日下午4:30。

2.抽签地点: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因故未到场抽签的选手可由领队代抽,若领队也未到场,将由校工会工作人员代抽。

3.设备调试时间:0302教室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5:40—6:30;0311教室为周三至周五的下午2:30—6:30;0312教室为周二、周四下午4:40—6:30,以及周五下午2:30—6:30。若未进行设备调试而造成无法比赛,后果自负。

4.大赛要求参加决赛的选手准备多媒体教学课件参加比赛,讲授时间为15分钟。

5.请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抽签结果,在比赛当天的上午或下午开赛前半小时到场将课件安装好。若比赛迟到,将由组委会指定出场的顺序。

6.比赛结束后,各组将特邀一位评委对本次比赛情况进行点评。

7.本次大赛总结会将在比赛结束后进行,届时将宣布比赛成绩、颁发证书等,请各位选手、领队、评委及观众于比赛结束后到综合楼0312教室参加总结会。

8.各学院要积极组织教师代表观摩比赛,若参赛选手需要互动观众,请自己组织相关学生参加。

特此通知

工 会 教务处 人事处

201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