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奖励我校“IMU剧影力”话剧活动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5-05-19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5〕16号

各基层工会: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IMU剧影力”话剧活动历经六年发展,现已成为校园文化活动中的一项具有文学价值、艺术观赏价值和人文价值的品牌活动。该项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认可。活动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展现高校师生风采,提升学生人文素质,建设书香人文校园”为目标,学院教职工广泛参与,通过话剧排演形式,营造浓厚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彰显我校师生丰富而卓越的创造性,既实现了文化品位和精神追求,又达到了深化人文内涵、巩固高校传统文化根基的目的。

今年,“IMU剧影力”话剧活动与众多“985工程”高校组织的品牌活动并列荣膺“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项目”十佳之一,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积极鼓励广大教职工参与,促进我校内涵式发展,学校工会决定奖励“IMU剧影力”话剧活动3万元,希望参与“IMU剧影力”话剧活动的教职工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校工会号召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工会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多举办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把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作为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