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校工会主席刘银良、党政办副主任温毅刚的陪同下,前往学校医院视察教职工体检工作,亲切看望了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及教职工,并对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朱炳文书记听取了校医院关于教职工体检工作的安排,视察了各项目检查点体检情况,并与参检的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对学校体检工作的建议。朱炳文书记强调,校医院要在保证正常门诊的情况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教职工体检工作。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对各项检查结果进行深入分析,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形成教职工2018年度健康体检报告,并发放到每位体检教职工手中。

多年来,学校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关心和支持,校医院也对体检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和安排,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让教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健康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