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15年教职工新年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5-01-08       作者:交通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5年元旦和新年来临之际,由我院党群工作部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新年联谊会, 12月26日下午在多功能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出席。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教职员工对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她在致辞中指出,2014年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和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扎实推进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要抢抓机遇,突出优势,创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联谊会上,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用歌声和寄语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贺。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主席李春燕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会工作。学院青年教工代表表演了歌舞,在轻松的乐曲中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有趣、快乐的游艺活动,在活动的间隙,安排了抽奖环节,给大家带去了新年的祝福。联谊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