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15-01-08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

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由29人组成。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委员25名,常设办公地点在校工会女工部。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包广才教授主持,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所有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包广才主席介绍了我校设立女教职工委员会的背景和意义、第六届女教职工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程序及各基层分会民主选举产生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表决产生了新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志慧教授(校工会副主席),副主任委员包玉英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智教授(哲学学院)、娜仁副部长(宣传部)。

新产生的主任委员王志慧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为全校女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新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将开拓创新、并谦虚接受广大女教职工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履行好相应的职责。

包玉英、陈智、娜仁副主任委员也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