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5-01-08       作者:创业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

在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创业学院于2014年12月26日下午在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迎新年联谊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文体活动中心鲜花簇拥、彩球飘扬,一派节日的气氛。下午14:30,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副院长赵建华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愿,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付出的辛苦及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工作生活更上一层楼。联谊活动丰富的内容让大家尽情欢乐,青年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演唱等节目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与活力;“气吞山河”、你画我猜、顶气球等游戏吸引了不少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

联谊活动于17:30圆满结束。

学院副院长赵建华致新年贺辞

出席活动的学院领导

教职工主持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