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元旦联欢暨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5-01-04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万象已随新律转,五羊争跃好春来。2014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5年元旦联欢暨慰问活动于学院多功能共享大厅热烈举行。学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一起喜迎新年。校长助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总结通报了2014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致词。

本次活动本着节俭、朴素、热烈的原则,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教师交流联谊,推进学院文化建设。

联欢会包括猜灯谜、文艺表演、游戏互动以及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充满智慧的猜灯谜环节,老师们绞尽脑汁,尽显聪明才智;精彩的文艺表演环节,来自不同系的老师用歌曲以及配乐诗朗诵等形式表达对新年的迎接与祝福;别出心裁的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老师们的距离,使联欢会更加生动。为了表达对老师们教书育人辛勤付出的感谢,学院的学生也为老师们献上了优美的舞蹈与动听的歌曲。活动最后在学院合唱团表演的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筹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组织了多次节目排练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高效组织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总结通报2014年学院发展情况

济管理学院书记张士伟致辞

元旦联欢会主持人

猜灯谜

配乐诗朗诵

抽奖

游戏互动

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