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辞旧迎新茶话会

发表时间:2015-01-0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2014年的最后一个下午,寒潮影响下的呼和浩特寒风刺骨,气温骤降。然而在北区主楼253教室,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的迎新茶话会正在欢声笑语之中红红火火地进行着!退休老同志们也应邀到场,与在职教职工们一起欢度新年。

党总支书记荣兰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新年贺词,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所有在职教职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工会委员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游艺活动,比如猜谜语、击鼓传花、扑克及球类比赛等。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副院长李满亮首先为大家演唱了草原金曲《蓝色的蒙古高原》;英语专业的段满福教授被誉为外语学院的“阿宝”,他曾经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全区高校教职工歌唱比赛,获得二等奖。茶话会上,他为我们演唱了一首《就恋这把土》;日语专业的新巴雅尔教授还为大家表演了口琴独奏。退休教师们也不甘落后,表演了小合唱《歌唱祖国》,督导员赵世英老师还演唱了俄罗斯歌曲《解放》;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才女张红梅老师和段满福教授的情歌对唱把茶话会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中,大家忘却了一年的劳累;欢声笑语中,新人老人加强了联络,增进了友谊;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接2015年!

简单、朴素的茶话会,给予大家的是真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