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5年教工迎新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4-12-30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马驰原野繁花茂,羊跃神州事业兴。值此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举办了教工迎新联谊会,学院70余名在职教工及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开始前,学院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党总支书记李为民代表学院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退休教师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本次联谊会设置了跳绳、踢键子、投飞镖、贴“鼻子”、转呼啦圈和投乒乓球等多项趣味游艺活动,老师们情绪高涨,积极踊跃,在各项比赛中各展其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联谊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大大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这次联谊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活动节俭而不失热烈,简约而不失精彩。相信流淌在每一个公管人心中的这份温情和归属感一定会越加浓厚,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祝愿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