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教职工冬季越野接力赛

发表时间:2014-12-08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引导教职工走向运动场、走到阳光下、感受大自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校园体育锻炼热潮,12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14年教职工冬季越野接力赛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共有来自全校20个基层工会的298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三点,选手们准时在校本部体育场集合,校工会主席包广才宣布比赛开始并鸣枪。经过激烈角逐,交通学院一队、创业学院一队、科教、外国语学院三队、创业学院四队和奥都资产经营公司二队分别获得前六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也体现了教职工战胜自我、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发令起跑

追赶

接棒

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