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全区首届高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发表时间:2015-06-16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体育发展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五人制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6月12-14日,全区首届高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的32个高校派队参加,每单位限报1个参赛队。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使用五人制专用足球,每队每场比赛报名10人,上场5人,比赛中球员替换不限。

我校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内蒙古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五人制足球是现代足球运动的重要分支,近十年来在我国逐渐兴起,由于它具有射门多、进球多、技术含量丰富,观赏性、趣味性强,运动符合适宜青少年生理特征的特点,同时它又具有场地小、投入少、易于开展的特征,非常适合在我国各级各类学校中开展。

参赛团队

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