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课题研究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6-06-03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2015年度全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的通报》(内教科文卫体工发〔2016〕10号)。通报中强调,全区各级教科文卫体工会按照自治区总工会要求,围绕工会依法履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素质提升、民主管理、维权帮扶等重点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形成了一批有针对性、可行性、具有较高价值的理论和调研成果,较好地发挥了工会调查研究工作为大局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的重要作用。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报送的论文和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1篇。我校工会提交的六篇论文和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一等奖:

《内蒙古大学非在编教职工生活状况及利益调查研究报告》——

李娟、孙丽敏、杨娇娇、郝杰

二等奖:

《高校青年女教师工作现状调查与高校女工工作创新——以内蒙古大学为例》

——许晋、宋薇

《提升高校青年教师师德建设的路径研究》

——王红艳、张立燕、侯也

三等奖:

《高校工会缓解青年教职工压力的途径和方式—以内蒙古大学为例》

——王晓东

《非在编教职工生活状况及利益诉求调查研究报告——以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为例》

——孙丽敏

《师德建设与“三育人”工作创新探索》

——谢峻鹏 、刘文生

我校工会已经连续多年以课题研究立项的方式,鼓励广大教职工发挥自身特长对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深入研究。今年获奖的六篇论文和调研报告,就是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课题研究的成果。

通报文件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