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6-04-01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本部文体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历时5天,全校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

作为教职工春季锻炼系列传统活动之一,本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20支代表队分为四个小组循环比赛,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三名。有120名教职工分别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五项比赛。

最终,后勤保障处和体育教学部获得并列第一名、交通学院获得第二名、法学和公管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