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自治区高等院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6月25日至26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区高等院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共设本科院校人文社会科学组、本科院校自然科学基础组、本科院校自然科学应用组、本专科院校蒙语授课组、高职高专人文社会科学组、高职高专自然科学基础组、高职高专自然科学应用组等七个比赛组。共有来自16所本科院校和2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25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四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宝花获得本专科院校蒙语授课组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娜获得本科院校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颖慧获得本科院校自然科学应用组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朱保华获得本科院校自然科学基础组三等奖。

开幕式现场

我校选手

我校选手

我校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