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和冬季越野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1-18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0〕19号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根据工作安排,校工会决定近期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和冬季越野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乒乓球赛

(一)比赛项目

男团、女团;男单、女单。

(二)参赛单位及人员

团体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可报5人(包括领队),参赛人员为身体健康的本校在职教职工及长期聘用人员,人员少的单位可联合组队,男、女单打不限人数。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地点:文体馆

比赛时间:2010年12月6日开始,每日下午4:30分。

(四)根据参赛队数额决定名次数量,12月3日下午4:30在工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商议有关事宜。

二、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一)比赛路线:起点:校南门出发、往西至内大西墙、往北至满都海北门、往东至内蒙医院十字路口、往南至内大东南角,往西回到终点内大南门(严禁在机动车道上进行比赛)。

(二)参赛人员:本校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及长期聘用人员。

(三)比赛时间:12月10日下午4:30分,主楼前集合出发。

(四)根据参赛队员多少取名次,所有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品。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2月3日。

请各基层工会按时将参赛人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