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1-17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基层工会:

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预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并已结束。现将举办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要求参加决赛的选手准备多媒体教学课件参加比赛,讲授时间为15分钟。将参赛题目于11月22日前报到工会办公室,联系人:宋薇,联系电话:4991976。

二、比赛具体安排

1、比赛时间:2010年11月27日全天。上午8:30分开始,下午2:30分开始。

2、比赛地点:校本部研究生楼401室(蒙语组)、408室(文科组)、307室(理科组)。

3、奖项设置:根据参赛选手的报名情况,文科组、理科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蒙语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设置优秀组织奖5个。

三、其他事项安排

1、选手抽签时间:11月22日下午4:30。

2、抽签地点: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不能到场抽签的选手可以由领队代抽。

3、设备调试时间:研究生楼307室周一7、8节;401室周二、四、五7、8节;408室周一、二、三、四、五7、8节。各位选手请在以上时间去教室调试设备。

4、比赛结束后,各组将特邀一位评委对本次比赛情况进行点评。

5、本次大赛总结会将在比赛结束后进行,届时将宣布比赛结果、颁发证书等,请各位选手、领队、评委及观众于比赛结束后到研究生楼408室参加总结会。

6、各学院、各基层工会要积极组织教师代表观摩比赛。

特此通知

工 会 教务处 人事处

2010年11月17日

主题词: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01117日印发

(共印3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