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郊游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了体现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的关心,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决定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郊游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2年6月9日,托克托县神泉生态旅游景区。

二、参加人员

在编在岗的青年教职工,名额分配附后。

三、行程安排

1.6月9日早7:00前在校本部主楼前集合,7:10准时出发。

2.6月9日9:30抵达神泉生态旅游景区进行参观,午餐后返回呼和浩特。

四、报名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按照分配的名额确定参加郊游的人员,并于6月5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郊游的人员名单(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报送校工会,联系人:靳桂林,联系电话:4992289,Email:ndghjgl@126.com。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交通、午餐、景点门票、索道费、矿泉水由工会统一安排,要准备舒适的旅游鞋、遮阳帽、防晒霜、晕车药等。

2.活动时听从指挥,注意安全,文明出游。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