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声乐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2〕10号

各基层工会: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校工会定于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举办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教职工声乐比赛,现将比赛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比赛于当天下午2:30正式开始,请各参赛选手于当天下午2:00开始入场,观众于当天下午2:10入场。

二、比赛地点

校本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8号会议室。

三、观众人员

学校领导,党群、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教职工、学生代表。

四、其他事项安排及要求

1.抽签时间、地点:定于5月2日下午5:00在学术会议中心一楼2号会议室进行抽签,以确定比赛出场顺序,届时请选手带上参赛曲谱。

2.彩排时间、地点:5月17日下午2:30开始在学术会议中心二楼8号会议室进行彩排,彩排顺序按抽签顺序进行。

3.要维护好比赛现场秩序,现场人员要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到振动位置,比赛结束后方可离场。

4.举办教职工声乐比赛,是校工会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而学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基层工会要对此予以高度重视,要将本通知精神详细告知参赛选手,做好相关工作;并按名额分配要求,负责组织、通知相关人员出席,并在划定区域就座。请各基层工会将本单位出席比赛现场的观众名单于5月16日前报校工会。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