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体检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工会:

教职工年度体检工作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教职工年度体检工作,对于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使各种疾病得到及时诊治和积极预防起到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经学校研究同意,校工会在本学期组织全校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内蒙古大学医院

二、体检人员范围

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各单位退休人员在原退休单位参加体检,离休人员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组织参加体检。

三、体检时间

5月30日—6月23日,周六、日不休息。平日体检时间上午8:00—12:00。

四、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

5月30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5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

6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

6月2日:蒙古学学院、蒙古学研究中心;

6月3日:蒙古学学院、蒙古学研究中心;

6月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

6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

6月10日:图书馆;

6月11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哲学学院;

6月13日:外国语学院;

6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

6月15日:计算机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

6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奥都资产经营中心、出版社;

6月17日:服务中心;

6月18日:服务中心;

6月19日: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保卫处;

6月20日:纪委(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会、学报编辑部、发展规划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社会科学处、资产管理办公室、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审计处、教务处;

6月21日: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财务处;

6月22日:机动,规定时间内未体检人员体检;

6月23日:机动,规定时间内未体检人员体检。

五、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口腔科、心电图、胸透、妇科(妇检、宫颈涂片)、乳腺(触诊、红外线仪检测)、B超(肝、胆、脾、胰、双肾、前列腺及子宫附件)、化验(血糖、血脂全项、尿常规、肝功全项、肾功全项)、血液粘稠度(50岁以上教职工做)。

六、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每日上午10:30分之后停止采血(否则影响化验结果)。

2、各单位要重视此次体检工作,提前协调、安排好体检人员的工作,尽量在安排时间内参加体检,离退休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组织。

3、凡参加体检人员必须于当日早晨空腹、憋尿,做完B超后留尿化验。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公室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