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06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4〕15号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校工会定于五月中旬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4年5月16(周五)下午4:30,校本部主楼前。

二、拔河比赛规程

(一)报名办法

1.各队由15名运动员组成,其中要求男教工10名、女教工5名。

2.参赛人员可由在职在编教职工和非事业编制教职工组成,各基层工会人数不足可联合组队。

3.每个代表队允许替补队员2名。

4. 5月14日下午4:30在行政楼601工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联系人:胡杰,联系电话:4992289。

(二)竞赛办法

1.比赛采取抽签淘汰赛。

2.每场比赛中途不得替换运动员,特殊情况须经裁判同意后方可替换。

3.遇某队单位人数确实不足,经组织单位负责人同意,由双方队长商议确认实际比赛人数。

(三)竞赛规则

1.拔河比赛场地(拔河道)为:拔河道宽4米,长26米,居中地上画3条平行直线,间距为20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裁判、参赛队指挥员、监督员、运动员以外,其他人员(含替补运动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道。

2.各阶段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并对每局比赛所用时间进行计时。两队之间如以2:0结束比赛,胜队计3分,负队计0分;如以2:1结束比赛,胜队计2分,负队计1分。如发生小组内循环各队积分相等时,则以各队每局比赛平均用时判定胜负(每局比赛平均用时=本阶段参加所有比赛的每局所用时间之和∕本阶段比赛局数),用时少者胜出。

三、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够,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判对应的参赛队2:0获胜。

(二)各单位啦啦队必须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挥,站在规定的拔河赛道外。

(三)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软、硬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不准带手套;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

(四)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提出抗议申请。

(五)校工会为参加本次拔河活动的各队参赛队员,准备了精美纪念品,欢迎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4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