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体检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4-0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4〕11号

各单位、各部门,各基层工会:

教职工体检工作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近几年,校医院对全校教职工的体检结果进行了统计分析,其结果表明,我校35岁以下教职工身体状况处于良好状态,35岁—45岁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开始出现问题,45岁以上教职工多患有慢性疾病。经学校研究同意,自2014年开始,我校35岁以下(含35岁)教职工每两年体检一次,做到无病预防,36岁以上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每年体检一次,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内蒙古大学医院

二.体检人员范围

(一)校本部35岁以上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

(二)本次体检将分层次进行,分为离休人员组、36-59岁人员组、60岁以上人员组(包括55岁退休的女性教职工)。

(三)各单位退休人员在原退休单位参加体检,离休人员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组织参加体检。

三.体检时间

5月4日—6月16日,周六、日休息。体检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10:30停止采血),下午3:00—5:00(乳腺、甲状腺B超)。

四.各组、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

(一)离休人员、60岁以上组(包括55岁退休的女性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

5月4日:离休人员、财务处、出版社、党政办

5月5日:服务中心

5月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

5月7日:蒙古学学院、哲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学报编辑部、教务处

5月8日: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

5月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5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

5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后勤处、审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会、纪委

5月14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15日:图书馆、奥都资产经营公司

(二)36岁—59岁以下人员组体检时间安排:

5月16日:蒙古学学院、人事处

5月19日:蒙古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办公室

5月21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5月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哲学学院、出版社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团委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部

5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5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5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

5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

6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学报编辑部、组织部、宣传部

6月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处

6月4日:法学院、财务处、工会

6月5日:计算机学院

6月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

6月9日:图书馆

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

6月11日: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6月12日:服务中心、奥都资产经营公司

6月13日:保卫处、审计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办公室、社会科学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办公室、纪委

6月16日:机动

五.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参照附件。

六.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每日上午10:30分之后停止采血(否则影响化验结果)。

(二)各单位要重视此次体检工作,提前协调、安排好体检人员的工作,尽量在安排时间内参加体检,离退休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组织。

(三)凡参加体检人员必须于当日早晨空腹、憋尿,做腹部及妇科B超后留尿化验,乳腺B超、甲状腺B超不需要空腹、憋尿,可每日下午做。

(四)校医院咨询电话:4992418。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