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两节”期间开展教职工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1-02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4〕1号

各基层工会:

为活跃各基层单位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元旦、春节期间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校园节日氛围,现将“两节”期间开展活跃校园文化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两节”期间,要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了解教职工心声,在各基层工会或工会小组的范围内开展一些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愉愉快快欢度佳节。

二、要严格按照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勤俭节约的通知》(内大党纪发〔2013〕5号)精神,在开展活动中,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杜绝和防止“四风”。

三、各基层工会(或工会小组)在“两节”期间活动经费可向学校工会提出申请,校工会根据活动内容及形式给予适当补助。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