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5-05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5〕14号

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庭幸福和睦,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决定开展亲子趣味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5月30日上午8:30-12:00

地点:校本部体育场

二、活动主题

悦运动·悦快乐·悦成长

三、参加人员

校本部青年教职工及其子女(4周岁-14周岁儿童)(2001年6月1日之后至2011年6月1日之前出生)(谢绝其它亲友参加比赛)

四、活动形式

户外亲子趣味运动会(气模)

五、活动须知

(一)身体状况不适宜做剧烈运动的人员请不要参加(如刚做过手术、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癫痫病等)。

(二)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以增进亲子感情为目的,活动以充气模具为活动器材,项目的趣味性大于竞技性,每个参赛儿童均有纪念品赠送。

(三)为避免重复,请双职工家庭在其中一方登记。

(四)请各参赛家庭于8:30到达体育场,并请各基层工会主席或指派的领队带队参加活动,领队请提前十五分钟到签到处(设在体育场入口处)领取参赛券。

(五)各位家长为自己子女参赛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请带好自己的孩子有序地参加各项比赛。严禁孩子在没有监护的情况下擅自活动,不能擅自攀爬、使用体育场的楼梯和其他设施。因活动场地大,参加人数多,活动期间请家长务必使孩子处于自己的监护之下。

(六)此次活动是亲子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请参加活动人员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在公共区域内,不追逐打闹,不擅自行动,以确保安全。

(七)请参加活动人员着运动类服装和鞋,不穿带有金属徽章、尖利或硬质物体的衣服,防止意外事故;参赛前充分做好热身准备,避免运动伤害。

(八)请在划定区域观看比赛,举止文明,并保持场地的清洁卫生。

(九)为了让更多教职工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原则上去年已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六、报名要求

(一)各基层工会教职工名额分配表见附件一,报名表见附件二(可在校工会网页下载)

(二)请各基层工会按照文件要求,推荐符合年龄的教职工家庭参加,并务必于5月15日中午下班之前将参加人员名单以电子版形式报到校工会,以便校工会确定纪念品数量、进行运动项目分组、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等。

(三)联系人:宋薇,联系电话:4991976,报名邮箱:sw1233530@sina.com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