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5-05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5〕13号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开展,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号召,营造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校工会将于2015年5月11日开始举行全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足球协会协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5月11日开始,每天下午4:30开始比赛。

二、比赛地点

校本部体育场。

三、参赛单位及人员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可报12人,其中领队1人和教练员1人。参赛人员为本校在职教职工及长期聘用人员(长期聘用人员以学校财务处提供的工资发放名单为准),人员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7日下午下班前,报名联系人:胡杰,联系电话:4992289。

(二)5月8日下午4:30在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601室)召开领队会议。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