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2-29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4〕43号

各基层工会:

在2015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减轻困难教职工在医疗及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校工会将在近期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困难教职工统计人员范围

(一)教职工本人或其配偶、子女因意外或患大病(按医保办界定的大病范围)造成经济特别困难的。

(二)家庭收入较低的教职工。

二、基本要求

(一)各基层工会要迅速将此活动通知到广大教职工,按照困难教职工统计人员范围,将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于2015年1月9日前汇总上报。联系人:胡杰,联系电话:4992289。

(二)各基层工会要认真核查和统计本单位困难教职工情况,实事求是地上报到校工会,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真正送到困难教职工心坎上,把送温暖活动实施好。

(三)校工会将根据所报对象,从中选出部分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集中送温暖活动,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充分利用“两节”期间,配合本单位开展好相应的年终慰问活动。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工会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