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0-20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内大工发〔2014〕35号

各基层工会:

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各学院预赛及选手推荐工作已于上半年进行完毕,经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研究决定,决赛定于11月8日举办,现将决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文科组、理工组决赛时间为11月8日全天,比赛将于上午8:30准时开始;蒙语组决赛时间为11月8日下午,比赛将于下午3:30准时开始。

二、决赛地点

决赛地点是研究生楼201~203、206教室,具体为文科组206、理工组202、蒙语组201、选手休息室203。

三、参赛须知

(一)抽签

1.请各参赛选手于2014年11月6日下午准时到行政楼601(校工会办公室)房间抽签确定参赛顺序,具体时间安排为:理工组下午3点;蒙语组下午4点;文科组下午4:30。

2.请当天下午有课的选手安排好时间,如本人确实无法参加抽签,可委托同事代抽(请提前告知校工会)。

3.请各位选手签字确认抽签结果后再离开。

(二)拷贝课件

1.请各参赛选手于11月7日19:00-20:30去各比赛教室调试及拷贝参赛课件。

2.具体要求:请每位选手将包含自己所上报的两个参赛课件的文件夹拷贝到桌面指定位置,该文件夹必须且只能以自己的参赛序号命名;严禁选手以任何形式在文件夹或课件中体现选手姓名及教学单位的信息,严禁选手在调试、拷贝课件时改动或破坏其他选手课件,如发生此类现象,视为放弃比赛。

(三)其他事宜

关于大赛决赛的其他事宜,请各参赛选手遵照2014年4月份下发的《关于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内大工发〔2014〕6号)文件(可于校工会网页查看电子版)的具体规定和要求执行。

四、颁奖仪式

(一)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在所有组别的决赛进行完毕后,于11月8日下午5:00在研究生楼206教室(即文科组比赛地点)举行。

(二)请所有评委、所有参赛选手、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工会主席参加赛后颁奖仪式。

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咨询,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人:王志慧4994405、靳桂林4992289。

校工会 教务处 人事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