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秋风硕果飘香至,桃李芬芳感师恩。96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特别是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对全校48名“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党委副书记李秀良,纪委书记张利平,副校长张吉维、高光来、额尔很巴雅尔及受表彰的“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主持。副校长张吉维宣读了表彰决定。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48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朱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办学实力和贡献水平逐年提升,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步扩大。学校的事业之所以发展的这么好,主要就是长期以来全校教职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结果。

朱书记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

朱书记就做好学校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总书记重托,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三全育人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弘扬高尚师德,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许晋、化学化工学院杨文超、后勤保障处王爱民三位“三全育人”先进个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