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扬家风”纪念“三八” 妇女节主题故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36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扬家风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故事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区总女工部共同主办。区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工委主任苏日娜,区总副巡视员傲木格出席会议,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铁勇在会上致辞,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温岚主持会议。

会上,苏日娜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和区总女职工委员会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她指出,全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主动融入新时代,把握好机遇,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方面做出表率。

 傲木格充分肯定了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女职工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他强调,女职工撑起了劳动者的半边天,服务好女职工是做好工会工作不可或缺的内容。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更加精准、更加精细、更加精心的态度持续做好女职工工作,动员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亮丽内蒙古建设。

区总女工部部长解娟在会上介绍了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情况,并邀请各位领导为直属单位代表赠书。教科文卫体系统的先进人物代表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扬家风的主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故事,用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更多女性同胞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的智慧风采和事业女性的巾帼风采。

会后,内蒙古医科大学部分专家为与会人员安排了健康知识咨询和中医看诊服务。区总女工部、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人员,以及来自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的工会干部和部分特邀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