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及游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3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分别举办了女教职工健步走和体育类游艺活动,共有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161名女教职工参加了上述活动。

为倡导日行万步,享受健康生活理念,用健康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女教职工们首先参加了以展巾帼风采,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又参加了游艺活动。本次游艺活动设齐心协力跳大绳和投球掷准两项集体项目,以及摇动呼啦圈和踢毽子两项个人项目。各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整个活动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8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营造了温馨的氛围,也是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送上的一份最美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