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17-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校工会于612日—22日在校本部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共有来自全校22个基层工会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三名。此次比赛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终,获得男排前三名的单位是生态与环境学院、后勤保障处和机关;机关与体育教学部并列获得女排冠军、外国语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