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表时间: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更好地热爱生活、亲近自然,618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赴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展了登山比赛,来自我校各基层工会的近30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登山比赛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处处体现了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体现了校工会长期以来一贯关心、服务青年教职工、为青年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搭建平台的工作特色。活动结束后,青年教职工纷纷表示,登山活动是一次体力、毅力、凝聚力的考验,既锻炼了身体、愉悦身心,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加了青年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希望今后类似的活动要更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