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自治区高等院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7-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24日至26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全区高等院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共设文科本科组、理科本科组、工科本科组、文科专科组、理科专科组、工科专科组、蒙语组等七个比赛组。共有来自16所本科院校和22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33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六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苏慧敏获得理科本科组一等奖(明年将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云韬获得文科本科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赵剑宏获得文科本科组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颖慧、计算机学院刘靖获得工科本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高友唅获得蒙语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