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双代会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发表时间:2009-11-26       作者:王彦军      浏览次数:

2009年11月27日上午,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大会,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英、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李延俊、王万义教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海、院长李玉林出席选举会并进行了投票。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并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通过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主持大会。

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