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第十二期女子周末学校开班

发表时间:2010-06-12       作者:宋薇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11日下午3:00,校工会在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第十二期女子周末学校开班仪式。聘请了著名国际形象色彩顾问朵拉女士为女子周末学校学员做了以《形象·色彩·女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校工会副主席高娃主持讲座,我校女子周末学校学员及我校部分女教职工50余人听取了讲座。

我校女子周末学校从1998年成立举办活动至今已有十二年,在过去的十二年中,女子周末学校本着“提高素质、增强能力、陶冶情操、活跃生活”的办学宗旨,根据女教职工所需和形势要求,陆续开展了以形象礼仪、环境保护、生态科学、草原文化、法律服务、女性健康、科学母爱、婚姻关系与和谐家庭等主题的学习,为广大女教职工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

校工会副主席高娃主持讲座

国际形象色彩顾问朵拉女士

会场

会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