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5-06-02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家庭幸福和睦,校工会于5月30日举办了第二届以“悦运动、悦快乐、悦成长”为主题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吸引了全校75个教职工家庭220余人报名参加。

运动会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分为亲亲宝贝、精灵宝贝和阳光宝贝三个活动营,每个营分又为若干小组进行比赛。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包括看图识生肖、心心相印、全家总动员、旱地滑道、同舟共济、趣味铅笔、幸运传递、众星捧月、趣味障碍、脚踏实地、快乐向前冲、动感五环等12个以家庭为单位进行配合的竞争类娱乐项目。

本届趣味运动会本着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家庭和谐,加强教职工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亲子间的距离,使每一组家庭在趣味运动中锻炼身体,使教职工因工作而疲劳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享受天伦之乐!也让孩子们面对挑战,敢于竞争,敢于超越;激发潜能,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登记成绩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