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表时间:2015-05-25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彰显青年教职工的青春活力,倡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2015年5月23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赴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展了登山比赛,来自我校各基层工会的50多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地处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认证的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也是我区唯一的一处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

随着比赛的一声令下,老师们向登山健身步道的“顶峰”冲刺。在比赛中,老师们争先恐后,体现出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帮助,携手共进,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成功登顶

成功登顶

“先行者”合影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