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第三届青年教职工相亲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5-05-04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4月30日,我校工会联合内蒙古工业大学工会、内蒙古医科大学工会举办了相亲联谊会。来自内蒙古国际蒙医院、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内蒙古地矿局、呼市统计局、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的1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其中我校30余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了联谊会。

4月30日下午3:00,相亲联谊会正式开始。通过安排做轻松愉快的游戏让大家迅速熟悉起来。随着相亲会气氛逐渐高涨,单身男女青年们不再羞涩,踊跃参加互动活动,展示自己的风采,大胆表达对心仪对象的好感。

参加完相亲会,我校的老师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工会能提供这样的活动机会。很多单身青年教职工都是因为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和机会认识朋友,希望学校工会多组织类似的联谊活动,帮助大龄单身教职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