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9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分别举办了女教职工健步走和体育类游艺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以美丽的姿态体会来自新学期的第一个节日祝福。共有来自各基层工会的643名女教职工参加了上述活动。

为倡导“日行万步,享受健康生活”理念,用健康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女教职工首先参加了以“展巾帼风采,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又参加了游艺活动。本次游艺活动设欢乐保龄球和抱球跑接力赛两项集体项目,以及摇动呼啦圈和跳绳两项个人项目。各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整个活动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6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营造了温馨的氛围,也是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一份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除此之外,各基层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