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1-18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2013—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纪委书记李秀良出席会议。我校受表彰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刘银良教授主持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宋薇宣读表彰诀定。

纪委书记李秀良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所有积极开展工会工作、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同志们表示敬意。李秀良书记对我校工会今后的工作从两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随着高校新形势的发展,要加强非事业编制教职工入会工作;二是要在为教职工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多举办覆盖面广、教职工愿意参加的活动。

优秀工会之友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刘丽军,优秀工会干部、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主席温璐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