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荣誉室 >> 正文

2011年工会系统获得荣誉

发表时间:2011-06-01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1. 在2011年3月16日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暨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我校荣获“2010年度实绩考核突出单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校工会主席包广才撰写的《充分发挥高校工会在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一文被评为2010年度优秀论文二等奖,校工会靳桂林同志被评为2010年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2. 2011年“三八”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其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授王迎春被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3.我校的校务公开工作受到了自治区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肯定,被评为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4. 2011年4月27日,自治区总工会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颁发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和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主任李光鹏教授以其突出的业绩被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